首页 >> 机关党建

办公厅党支部秘书政研党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

作者: 2018-12-10 来源:办公厅
放大 缩小

  125日,办公厅党支部秘书政研党小组召开“领导活动的资料准备和存档”专题学习交流会。办公厅副主任张学成,办公厅党支部副书记吴戎,院档案馆、院声像中心有关同志以及秘书政研党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小组组长杜晓明主持。 

  会上,董欣欣同志作了专题报告。董欣欣以需要准备资料的场合、准备资料的流程和存档、声像设置总体建议、存档和拍摄技术小窍门四个方面作为切入点,结合工作实际,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进行了分享。专题报告后,与会人员就声像材料准备和归总,档案分类和信息化等方面的问题同特邀参会的办公厅文书处、院档案馆和院声像中心有关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专题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志们对领导活动资料事前准备和事后存档重要性的认识,对准备细致化、流程规范化、存档信息化等具体问题的讨论,还将对今后工作起到更好的促进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