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动态 >> 工作进展

中科院2018年“根在基层”赴贵州调研实践活动行前动员会顺利召开

作者: 2018-10-17 来源:
放大 缩小

    1017日,中国科学院团委在京召开2018年“根在基层”赴贵州调研实践活动行前动员会,来自院机关、院属研究所和企业的16名青年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调研团成员首先进行了“热身破冰”,相互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和兴趣爱好,彼此有了初步的认识了解。接着,会议对调研实践团的前期筹备情况、活动具体日程、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讨论并明确了调研期间的提纲和分工安排。 

    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刘京红出席会议作动员讲话,并为调研实践团进行了授旗。她代表直属机关党委对调研团提出了要求,希望调研团成员珍惜机会,以良好的作风参与调研活动,在调研过程中增强安全意识、纪律意识、大局意识及团队意识,在实践体验中增强爱党、爱国之情,希望青年干部们圆满完成各项调研任务。 

    会议由中国科学院团委书记王宁主持会议,她在讲话中提到,希望实践团员好好把握这次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的实践机会,争取通过实践活动使得调研团成员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作风、提升能力水平上取得新进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