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动态 >> 党委要闻

中国科学院党建政研会召开2020年课题成果交流评选会

作者: 2020-05-29 来源:
放大 缩小

  528日,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2020年课题成果交流评选会召开。院副秘书长、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院党建政研会会长李和风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院党建政研会副会长房自正主持会议。 

  会上,承担2018年重点课题、2019年指定和自选课题的14个单位进行了汇报交流,3位特邀专家对课题进行了点评。  

  李和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课题组围绕我院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紧密结合本地区本单位科技创新实际,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广泛调研、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开展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多项研究成果。他对开展好2020年党建政研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深刻认识我院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把握好课题研究的方向和重点;二要紧密结合我院科技创新实际开展研究,增强党建研究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和成果转化,切实发挥“党建智库”作用。 

  会议采取视频的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院机关。院党建政研会轮值常务副会长,各位副会长、常务理事、秘书长副秘书长,各分会、专业分会负责人、秘书长、各课题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李和风讲话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