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成都分院

成都文献中心召开2023年第六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 2023-11-23 来源: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放大 缩小

1121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23年第六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曲建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曲建升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成都文献中心各项工作在党委的领导下应有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增强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成都文献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近期党中央、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主题教育和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以及《中国科学院院属单位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责任清单》等重要文件精神。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学习内容作了重点发言,与会人员进行了学习交流。

成都文献中心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在职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曲建升主持。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