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兰州分院

兰州分院分党组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集中交流研讨会

作者: 2023-12-01 来源:兰州分院
放大 缩小
11月23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集中交流研讨会。

兰州分院分党组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各部门关于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自查情况、原因分析以及整改举措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分析,对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进行了全面评估。各部门负责人对巡视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对需要领导小组议定的相关事项进行了汇报。

会议指出,巡视整改期间,各牵头责任部门立足巡视整改反馈的问题本身进行了严格整改,对同类问题、共性问题开展了“举一反三”自查自纠,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不断强化整改工作综合实效。

会议针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就后续工作安排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紧盯整改进度,持续推进后续整改。各牵头责任部门要严格按照巡视整改工作进度持续推动后续工作,落实整改责任,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聚焦“不落一件、不虚一事”整改目标,继续抓紧抓实整改工作,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清仓见底,避免问题回潮反弹,推动实现整改工作常治长效。二是深化巡视成果运用,不断提升职工群众满意度。各牵头责任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围绕巡视整改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解决好广大科研人员和职工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着力提升兰州分院服务效能和管理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实现质的飞跃,切实提高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三是以整改促改革,全力构建良好创新生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做好深化改革、建章立制、制度执行等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创新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切实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分院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

兰州分院分党组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冯起主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