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南京分院

苏州纳米所举办党员干部专题党课培训

作者: 2020-06-09 来源: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放大 缩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举办党员干部专题党课培训。苏州纳米所全体党员、中层领导人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等180余人参加培训。

  活动邀请南京师范大学“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王永贵作《构筑“中国之治”的意识形态根基——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党课报告。报告深入解析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战略定位”、“现实境遇”和“实践方略”,从信仰、文化、目标、时代动向、问题导向、核心要求、关键环节等方面进行讲解,强调政治建设和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结合实际案例系统阐述意识形态工作对党的发展和科技创新事业的重要推动作用。

  苏州纳米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邓强主持活动并作总结发言。他表示,科技创新发展是国家战略发展目标的重要一环,作为国立科研机构工作者,要深入理解新时代下的“中国之治”,加强理论学习,在科研创新中强大实力,在未来发展中争取引领地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