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南京分院

南京地理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作者: 2020-07-03 来源: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放大 缩小

  6月30日,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南京地理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在职党员、在读研究生党员以及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老党员等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维佐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谷孝鸿讲《忆光辉历程,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回顾建党99年以来的历程,以及过去一年国内外国际形势和研究所重大变化。党课提出,南京地理所党委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按照院党组要求扎实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要推进研究所深化改革,坚持党建工作与科研中心工作的融合促进;全体党员一定要不忘入党誓言,与时俱进,勇于创新,永葆先进性,不断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党旗党徽增光添彩。

  江苏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万建清讲《走进江苏党史感悟初心使命——江苏革命史概况、特点及启示》专题党课,介绍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江苏党史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以及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阐述江苏革命斗争历史的经验和启示。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学好党史、国史,传承红色基因,感悟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用鲜血、汗水和泪水写就的精神宝藏,锻造红色气质,不断增强坚守初心使命的信仰、信念及信心,发扬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为科技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