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上海分院

上海技物所召开2020年度统战人士专题座谈会

作者: 2020-06-28 来源: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
放大 缩小

  6月22日,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召开2020年度统战人士专题座谈会。上海技物所内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侨届、党外知识分子和少数民族代表等20人参加座谈会。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童卫旗主持会议,介绍此次会议背景,重点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综合办负责人领学上海市科技党委《关于进一步推进上海市科技系统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

  会议通报了上海技物所年度统战工作计划推进、民盟支部和九三学社技物所支社换届选举、无党派人士认定、新一届市侨联委员代表推荐等近期工作。

  座谈交流中,与会人员针对即将召开的职代会的所长工作报告以及统战工作,进行讨论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党委书记龚海梅在总结发言中对统战人士表示感谢,要求综合办尽快整理反馈意见建议,完善好所长工作报告,表示党委将一如既往做好统战各项工作,围绕中心,立足本职,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凝心聚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