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上海分院

宁波材料所召开2023年度第八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 2023-11-23 来源: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1月2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召开2023年度第八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党委书记李润伟传达了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在宁波材料所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研究所要围绕“面向2030年打造世界一流材料研究机构”的目标,以抢占科技制高点为统领,准确把握材料领域科技“国家队”的使命定位,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快抢占新材料领域科技制高点。

副所长(主持工作)王立平对贯彻落实侯建国调研宁波材料所讲话精神作了相关部署。他指出,研究所要对标侯建国同志讲话精神,扎实推进科研组织模式创新、原始创新和重大科技攻关能力提升、重大创新平台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育、科教融合和高质量成果转移转化等重点任务,坚持再出发、再挑战、再聚力,大力推进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

李润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研究所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离不开明确的目标、合理的组织、扎实的作风、持续的努力,一定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侯建国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各项改革创新重点工作落实,努力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贡献。

会议围绕“面向2030年打造世界一流材料研究机构”的目标,就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侯建国同志讲话精神开展了交流讨论。

宁波材料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所务会成员、二级所及实验室负责人、中层干部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润伟主持。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