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西安分院

国家授时中心召开2023年度第四次党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 2023-12-13 来源:国家授时中心
放大 缩小

12月1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召开2023年第四次党建工作推进会。

国家授时中心党委书记窦忠围绕中心“十四五”党建工作思路 “一核心、两作用、三融合”从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人才工作、弘扬科学家精神、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简要总结了国家授时中心2023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通报了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党建督查情况。

党委办公室白浩然结合中国科学院巡视工作要求和支部工作考察重点,就各党支部工作手册和日常工作中的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说明,并解读了国家授时中心党委《关于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考核暨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精神。

窦忠要求,国家授时中心各级党组织一要认真做好年末党建工作,完成好支部考核和支部书记述职工作,规划好明年的党建工作计划,设计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二要根据政治巡视各支部注意事项,对照检查存在的问题,及时补齐短板,以巡促改,提高支部党建水平,展示自身良好形象;三要加强青年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用好思政辅导员和谈心谈话制度,为国家授时中心创新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国家授时中心各党支部(总支)书记、支委和临时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