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长春分院

东北地理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疫情防控表彰会

作者: 2020-07-02 来源: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放大 缩小

  6月2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疫情防控表彰会。东北地理所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获表彰集体和个人,入党积极分子,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张平宇宣读东北地理所2019-2020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决定。东北地理所党委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全所共产党员和各党支部向获得表彰的“两优一先”学习,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为推进研究所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秀军宣读中科院长春分院、东北地理所两级疫情防控表彰决定,号召研究所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按照党中央和中科院党组、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激发斗志,顽强拼搏,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体现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做出应有的创新贡献。

  在重温入党志愿书环节,不同年龄段,不同时期入党的共产党员,重温他们的入党志愿书,与大家共同追忆初心使命。

  党委书记、副所长苏阳表示,纪念建党99周年,表彰先进,重温入党初心,是研究所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全所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中央对科技事业的部署上来,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作出的指示精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每位共产党员都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牢固树立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严守规矩纪律,提升能力素质,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