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长春分院

东北地理所召开党委会议

作者: 2023-12-05 来源: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2月2日,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召开党委会议。

  会议就深入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围绕落实《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提出了具体落实举措,明确责任分工,层层推动中国科学院党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到位。会议讨论了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分党组关于东北地理所2023年度落实院党组决策部署督导工作的反馈意见,并研究部署整改工作。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围绕不断强化研究所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系统谋划未来五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会议还就发展党员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委委员联系人才、科苑名匠推荐、高层次人才引进、干部队伍建设、部门设置调整等“三重一大”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

东北地理所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所长、党委书记姜明主持。

附件: